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热门关注

放平心态,到机会更多的城市去

时间:2013-05-16 10:21:22  来源:郑大考研网  作者:郑州华章MBA


 

报考MBA是为了给自己创造一个升值的机会,那么MBA毕业后,在就业问题上该如何选择?我们不妨参考一下业内人士的看法。

从就业的角度,大部分人总是想找现成的一个企业去谋一个高薪,机会不是没有,可能存在着困难,因为高薪的职位就那么多所以现在很多学校也在提倡,MBA要有一定自己创业的能力,创业的培养。

  MBA更多的是要通过自己创造价值来体现自己的价值,而不是上来就谋求一个舒适的高薪的白领的职位,这样的话社会可能没有那么大的容量。

放平心态,找到合适的工作一点问题都没有。不是非要留在京广沪深,在中国这么多的城市里有很多适合你工作、生活、创业的地方。

比如现在新型城镇化的建设风起云涌有更大发展空间的可能并不是北京,而是各个二线城市,甚至省会城市周边的一些小城镇,因为这是一个发展契机多,并为城市产业群覆盖和带动的非常好的地方。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