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常规简章的定位和蕴涵价值

时间:2012-04-21 01:15:39  来源:  作者:


 MBA教育通常都是集优质教育资源于一体。MBA招生的常规简章所蕴涵的定位和价值也是非常高的。MBA院校不仅校内导师和任课教师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而且MBA教育中心经常还通过举办名家讲坛、赢在职场等活动,通过引导学员参加导师承担的课题,合纵连横、互动互补,强化MBA教育的实践性与创新性特点,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一是MBA培养的定位。
   
    通常MBA教育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和经济管理学院科学民主、博采精深、实践创新的学院文化精神,以忠恕、睿智、执着、勤勉、专业、精准为MBA人才理念,坚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坚持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作、专业化服务、个性化培养,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全球战略思维、具有优秀职业操守与强烈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善于沟通与合作、具有宽厚知识基础、高素质、强能力的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
   
    二是MBA培养所蕴涵的价值。
   
    MBA教育十分看重学校本身的品牌效应,更注重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较高的品牌认知度。不管从招生、培养到学员的职业规划、创业指导,铢积寸累打造特色和品牌,认真地从每一个环节着手,都可以提高MBA学院的教育品牌价值,进而以此为新亮点,提升学校的的品牌价值。
   
    MBA培养具有自己的明显优势:首先,MBA师范类院校的学科结构和学科门类齐全,管理学科、经济学科发展势头强劲,人文社会学科的整体基础和实力在西部地区领先;其次,MBA院校办学有自己的特点,举全校之力、聚复合资源来兴办MBA教育的,资源的整合与协调会形成优势。MBA教育注重汲取经济学、金融学以及文史哲等人文社会学科的资源优势,将其融入MBA课程体系和培养过程中。注重培养学员的人文道德、国学修养、社会责任等,开拓学员的观察视野,优化学员的知识结构。在培养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商业实战知识技能的同时提升人文素养,全面接受创新创业勇气、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的熏陶。
   
    大多数的MBA院校都会扬长补短、取其精华、少走弯路,凸显后发优势,在确立和转变教育理念的同时,发展独自的创新管理模式,并改革管理体制,以提高培养质量为重点,以培养人才为宗旨。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