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通知】3月2日华章MBA复试与调剂——讲座

时间:2014-02-27 09:18:58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中国2014MBA复试与调剂第一讲(郑州站)

2014MBA联考已经结束。带着一身轻松,我们欢度了春节。现在,身兼重任的我们还来不及调整情绪,就已悄然置身于大都市,开始紧张而又忙碌的生活了。我们都很清楚,MBA联考其实只完成了一半。行百里者半九十,为了最后的成功,赶紧着手复试和调剂吧!
   说明会内容:
   为了方便MBA联考后需要调剂的考生及时掌握各商学院的最新动态,以及需要复试的考生了解商学院复试的要求和准备方法,在复试中获得理想的面试成绩,最终成功获得MBA录取通知书,华章MBA教育特邀请国内知名MBA辅导专家为考生进行专场辅导。
    专家将会针对各大商学院MBA招生政策,调剂信息,复试要求等进行详细分析,并制定着实有效的应对方案。专家将会针对现阶段如何准备面试?面试有哪些技巧?如何确保面试通过?对于分数较低满足B线的考生如何调剂等问题进行准确有效的解读,欢迎试听!
    讲座安排:

    时    间:3月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地   点:大学路桃源路交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815室

预约电话:0371-66961135、66963688

主题:2014MBA复试与调剂说明会  

 

调剂院校:

 

河南工业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科学院   新华都商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北京第二外语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热烈祝贺华章学员在2014年联考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重点】2014年全国MBA联考成绩查询汇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