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课程|5月1日基础班数学

时间:2020-04-25 19:06:0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管理类联考是一项非常特殊的考试。由于时间紧、陷阱多,只有基础好,不一定能考好;基础不牢,纯粹技巧流,更考不出高分

考出高分,基础牢固与技巧熟练缺一不可!

基础阶段的每一个考点、强化阶段的每种题型都能理解清楚,各个阶段的每一道习题都能用基础解法一步步推出,基础必然牢固。

解题技巧与其说是一种技能,不如说是一种解题习惯。

这种习惯要从备考伊始就要进行灌输,考试之前临时突击效果并不好。解题技巧并不神秘,但要养成这种习惯,却并非朝夕之功。

数学错题的原因
 

总结来看大家出错主要是因为基础知识没理解,概念模糊;基本技能不够熟练;运算能力不强三种原因。


 

解题思路正确但运算失误,十分令人痛惜。运算是数学的主要任务,实际上也是一种综合能力。


 

对策及建议
 

1、认真学习教材,准确理解基础知识。此阶段不要死背定义,更不能只抠难题。对于教材上讲解不明确的概念,定理,及时请教老师。


 

2、梳理知识结构。构架科学的知识网络,达到对概念、理论原理的透彻理解。通过总结探究知识点的内在联系,掌握解决数学问题的方法。


 

3、有针对性做题。有些试题,依据题设条件不断推理,就能发现最简捷合理的巧妙解法,这必将可以避免大量繁琐的推演和盲目的计算,从而减低运算的失误率。


 

数学要打好基础
 

数学备考过程中,打好基础是第一步,就好比造房子时打地基一样,地基如果没打稳固,房子的质量自然不会太好。运算公式不熟,基本数学能力自然很低,解题速度慢,做题耗时长而准确率低,该得的分得不了,成绩不高。数学公式也并不是需要大家死记硬背记下的,关键还是靠理解,明白底层逻辑,自然而然就不会忘了。管综数学学习分为三大部分——基础、强化、冲刺在基础阶段,务必在7月之前完成基础学习,掌握所有的公式定理。

 

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同学一出现问题就开始退缩,觉得越来越难,越来越对自己没信心,再往后就自然而然的掉队了。很多同学都知道打好数学基础的重要性,但是不清楚怎样才能夯实基础,现在加入华章,名师带你夯实数学基础,学透讲透,专治学渣数学恐惧症!

5月1日数学.jpg


课程|3月11日管理类联考数学第二章
课程|3月8日 管理类联考数学课程
MBA考试难度及考试科目
MBA考试:联考综合写作评分标准看一下
MBA考试:联考综合写作评分标准看一下
MBA考试,用提前面试解锁最佳录取方案!
mba考试没考好,调剂有用吗
2018年MBA考试大纲正式公布!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匹配及逻辑运算型
MBA考试逻辑解题思路:推理形式或结构类比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课程|4月19日基础班数学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