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11月10日MBA速成班火爆开班 华章陪您最后一击!

时间:2012-10-30 03:54:2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招生对象:
1、针对基础较差的考生;

 

2、英语想突破65分的考生;
3
、只有一年时间,必须一次性通过国家东部线考生。
★课程特色:
1、详细解析数学、英语阅读、写作命题规律,密训破题方略。
2
、小班VIP式教学,确保听课效果。
★我们会提供:

  各种文字资料       最新题型的练习        针对考试的测试。
 
最核心词汇手册     写作高分词汇,句型    2012年独家最新写作模板 。

 

系统强

 

化阶段

 

系统强

 

化班

 

11.10-11.25周六、日上课

 

数学40课时

 

英语32课时

 

逻辑32课时

 

写作16课时

 

120课时

 

2280

 

教学目标:低起点,高效率。严格按照最新大纲讲解,各科全面强化提高,侧重考点和难点的突破,并配合历年真题训练,积累实战经验,系统归纳整理考点,助您达到联考优良水平。

 

模考串

 

讲阶段

 

模串班

 

12.08-2013年12月31

 

周六、日上课

 

模拟考试

 

2轮)

 

 

 

52课时

 

1680

 

教学目标高质量预测试卷,全真考场体验,专业改卷,专家精心点评,积累实战经验,优化各科的知识结构,掌握命题动态和最新信息,不断锤炼临考的应试能力,调整临考状态,使您对联考充满必胜的信心。

 

点题冲

 

刺阶段

 

点题班

 

 20121

 

1日、2

 

 

 

数学、英语

 

写作、逻辑

 

16课时

 

1280

 

教学目标综合能力考试确保联考成绩提升80-100,确保综合能力总成绩达到130分以上,英语考试确保联考成绩提升30-40,确保英语成绩达到60分以上。全国MBA联考原大纲制定者•MBA命题人•MBA阅卷人•MBA应试“杀” 手超一流团队,打造华章2012MBA联考点题特色训练营.

 

鼎力推荐优惠套餐组合(享受优惠组合的学员不再同时享受其它优惠)  
• 系统班+模串班=3680

 

 

• 系统班+模串班+冲刺点题=3980 

 

 华章简介 

 

华章 MBA 培训学校是中国最著名的 MBA 联考考前培训机构,以“全程个性化辅导•专业教务管理•精确把握联考信息•精选全国名师•联考高通过率”等优势而闻名于中国 MBA 联考考前培训领域,被学员誉为中国 MBA 联考考前辅导的“黄埔军校”。并独家连续 9 年组织编写机工版 MBA 系列权威辅导教材,该辅导教材被誉为备考 MBA 的“圣经”!以该系列辅导书编写老师为班底的华章独家授课师资团队铸就了中国最高的 MBA 联考升学率,使华章成为中国 MBA 联考培训第一品牌。 

 

华章 MBA 培训学校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受益终身”的办学理念,助推中国 MBA 的辉煌,成就职业经理人;华章值得您的信赖!华章珍惜您的信赖! 

 

华章命中的历年 MBA 联考真题

 

2012年:华章精准命中2012年管理类联考两篇英语作文(小作文见华章内部讲义《英语一本通关》174 、华章英语串讲讲义第33页、华章点题班英语讲义第20页英语模板;英语大作文见华章《英语一本通关》181,华章英语模拟试卷1B2A,华章英语串讲讲义第36页),数学全部题型均在模考串讲阶段练习过,同时,命中逻辑28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20121月份MBA联考真题分 数达165分。

 

2011 年: 华章袁进老师,在 2011 年联考中,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 24 道真题,且所有的试题及相关考点都有进行过反复授讲和练习! 2011 年:华章张宇老师,一举命中英语大小作文 , 英语的词汇考点在模考串讲阶段大部分都讲过

 

2010 年:华章精准命中两个英语作文,直接命中 2 道数学原题,数学全部题型均在模考串讲阶段练习过,同时,命中逻辑 12 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 2010 MBA 联考真题分数达 160 分。 

 

2009 年:华章又一次精准命中中文写作(三鹿奶粉)、英文写作真题及数学试题的全部考点,同时,命中 6 道逻辑原题、 8 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 2009 MBA 联考真题的分值达 158 分。 

 

2008 年联考中华章一举命中中文写作、英文写作真题, 袁进老师(华章独家 )100% 准确命中数学考点和题型;华章逻辑教研组 100% 直接或间接命中逻辑题型和原题。
2007
年:华章第三次命中 07 1 20 MBA 联考英语作文题目,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 12 道题共 36 分。
2006
年:英语图表作文与华章模考串讲班作文模版几乎一样,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题 50 分。
2005
年:华章命中 10 道逻辑题,数学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原题近 50 分,英语间接命中 2005 年阅读理解的第一篇( 10 分)。 

 

2004 年:华章又直接命中中文写作原文。写作 2004 年论说文“旅行者和三位工人”。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郑州华章模考串讲二班12.8日开课
上一篇:备考名师亲临面授12月29日华章MBA公开课!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