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MBA面试简历如何准备

时间:2013-12-04 16:08:5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许多学校在面试的时候都要求考生提供一份简历,那么我们在准备mba面试简历的时候要遵循哪些原则呢?

  (1)独有的经历要保留 这是最高原则,后面的原则都要服从于这条原则。

  (2)最近原则 所选个人经历应为最近几年内发生的。作为MBA考生,不要再考虑高中的故事。

  (3)相关原则 所选个人经历应与应聘工作尽量相关,如果经历独特,可以违反此条原则。

  (4)“空白”原则 你简历上提及的工作、实习经历,只需提纲挈领,把最闪光的部分“拎”出来给面试官看,不用讲得太过详细。实际上,你留给了面试官充分的提问空间,在有限的面试时间里,他将会花大部分时间在你丰富的经历上,而这些都是可以事先准备的。

  这就是MBA面试简历准备时要注意的4个原则。记住,考官让你准备MBA面试简历一定是有原因的,千万不可小看这一份简历。


喜讯:春节前报名即享受14年优惠价格
MBA面试中四种不合理的离职理由
MBA联考复试三要素
MBA职场不能碰触的五大高压线
MBA经验:在关键时刻说 适当的话
如何选择MBA院校,把握职业生涯的发展方向
MBA管理考试的总体备考思路
[MBA英语]复试英语的准备
中国MBA学生近八成毕业前获工作机会
MBA联考:汇总逻辑考试十大题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备考经验
上一篇:MBA面试中四种不合理的离职理由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