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读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的十大理由

时间:2016-05-16 15:29:0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电力能源产业的迅速发展,我国电力能源行业既需要实际工作经验、又有战略眼光并富有开拓精神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是培养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富于团队协作意识、掌握先进管理理念、具备开拓创新能力的高级管理人才、重点打造电力行业高端人才;另一方面,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尤其注重在电力、能源等领域的研究,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结合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培养体系和办学特色,本站记者总结出为什么众多MBA考生选择攻读华北电力大学MBA项目的十大理由。


理由之一:优质的品牌和影响力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教育部与七家特大型电力企业集团组成的校董会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003年华北电力大学被授予MBA办学资格,以充分发挥电力特色、培养专业型和综合型MBA相结合的人才为办学原则,从2004年开始招收和培养MBA学生,学校领导非常重视MBA教育,为此专门配置了MBA专用教室、案例讨论室、沙盘模拟教室和现代化的计算机房。为适应信息社会和知识经济时代的需要,寻求一种MBA教育和企业需求相结合的新的发展思路,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和目前MBA教育的发展趋势,以电力为特色,走培养专业型MBA和综合型MBA相结合的道路。自2004年第一届以来,不断致力于创建具有华电商学院特色的MBA教育品牌,造就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富于团队协作意识、掌握先进管理理念、具备开拓创新能力的高级管理人才、重点打造电力行业高端人才。


理由之二:强大的师资阵容


华电MBA项目整合了阵容强大的优秀师资,MBA教师队伍由三部分人员组成,即校内名师、兼职教授、企业人士。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是管理类课程承担主体,此外MBA项目还整合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院系的优秀老师为MBA开设相关选修课程。华电MBA项目充分发挥北京地区优势,聘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的十多位优秀教师担任兼职教授;为增强课程实战性,还聘请企业人士开设管理技巧类选修课程和案例课程。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MBA学校】中国最具价值50MBA名单公布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