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大MBA2015年招生信息

时间:2014-05-06 10:48:3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创办于1994年,迄今已经招生20届7600余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强大的师资团队、系统而创新的课程、全覆盖的 国际合作项目、专业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庞大的校友资源为核心优势,围绕“人文精神、全球视野、创新创业、整合实践”建构MBA项目的培养特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已经成功通过AACSB和EQUIS两项国际认证;2012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首次参加《金融时报》全球百强MBA排名,位列第54名, 成为唯一一所位列全球前百的中国高校MBA项目20132014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金融时报》全球百强MBA排名中连续领跑中国高校MBA项目,今年位列第57名。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2015年计划招收400名学生,包含:
        国际MBA项目(IMBA): 英文授课,学制两年,第一年脱产学习,第二年模块学习。
        全日制MBA项目(FMBA):中文授课,学制两年,第一年脱产学习,第二年模块学习。
       
在职MBAPMBA包括北京项目、深圳项目、西部人才发展项目,中文授课,学制两年,模块学习。   
                                                

2015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招生政策

1.     继续全面实行提前面试,联考底线的招生方式,即全部申请人需在联考报名之前提交申请材料,经过材料评审,择优给予申请人面试资格;通过综合素质面试选拔给予部分优秀申请人有条件录取资格(即预录取资格);参加全国联考后,原则上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可初取。

2.     获得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有条件录取资格的申请人,如联考成绩未达国家A类分数线,可保留有条件录取资格至第二年。

3.     国际MBA、全日制MBA、在职MBA-北京项目、在职MBA-深圳项目、在职MBA-西部人才发展项目分别独立招生,按材料评审,面试结果等各自排序。

1)     全日制MBA和国际MBA实行不定期面试,名额招满为止;2014815日之前在线提交的申请人,可以有机会参与奖学金的评选;申请人网上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4929日;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不定期组织面试。材料评审结果和面试结果分为通过、等待及不通过三种状态;材料评审结果和面试结果为等待的申请者,可以放弃等待资格,重新申请其他项目。最终将综合申请人个人特质、材料评审、面试等评分结果确定有条件录取资格。

2)     在职MBA-北京项目、在职MBA-深圳项目、在职MBA-西部人才发展项目按批次进行面试,申请人按规定时间在线提交材料;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定期组织面试。材料评审结果和面试结果分为通过、等待及不通过三种状态;材料评审结果和面试结果为等待的申请者,可以放弃等待资格,重新申请其他项目。最终将综合申请人个人特质、材料评审、面试等评分结果确定有条件录取资格。

4.     持有有效GMAT成绩650分以上或有效GRE成绩达到词汇168分以上且数学156分以上的申请人可以直接获得面试资格。

5.     录取后不再做任何项目调整。

 

 

 

 

2.申请及面试时间表: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2015年申请时间与面试时间

全日制MBA与国际MBA  
2015年全日制MBA和国际MBA项目不设置申请批次,提交材料的最终截止时间为9月29日,在此时间之前,申请人在线填写材料,检查无误后可以直接在线提交,北大光华MBA中心将根据材料提交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材料评审结果和面试结果分为通过、等待及不通过三种状态;材料评审和面试结果为等待的申请者,可以放弃等待资格,重新申请其他项目。最终将综合申请人个人特质、材料评审、面试等评分结果确定有条件录取资格。

申请及面试时间表

 

在线提交截止时间

公布评审结果和面试名单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不设批次

2014年9月2915点前

大陆学生申请系统、邮件、短信等通知

接到面试通知后一周内组织面试

面试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815日及其之前在线提交申请的申请人,有机会参与奖学金的评选


在职MBA-北京项目
2015年在职MBA-北京项目设有三个申请批次,申请人按规定时间进行在线提交材料;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定期组织面试。材料评审结果和面试结果分为通过、等待及不通过三种状态;材料评审和面试结果为等待的申请者,可以放弃等待资格,重新申请其他项目。最终将综合申请人个人特质、材料评审、面试等评分结果确定有条件录取资格 
申请及面试时间表

 

在线提交截止时间

公布评审结果和面试名单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

201461815点前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76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第二批

20147月3115点前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823日、24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第三批

20149915点前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年927日、28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第四批 2014年9月29日15点前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年10月18日、19日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在职MBA-深圳项目
2015年在职MBA-深圳项目设有三个申请批次,申请人按规定时间进行在线提交材料;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定期组织面试,面试结果为有条件录取、面试等待以及不录取三种状态。

 申请及面试时间表

 

在线提交截止时间

公布评审结果和面试名单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

201471115点前

201471115点前

2014712日、13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第二批

201491215点前

201491215点前

2014913日、14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第三批

2014101715点前

2014101715点前

20141018日、19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在职MBA-西部人才发展项目

2015在职MBA-西部人才发展项目设有三个申请批次,申请人按规定时间进行在线提交材料;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后,定期组织面试,面试结果为有条件录取、面试等待以及不录取三种状态。

申请及面试时间表:

 

在线提交截止时间

公布评审结果和面试名单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

201461515点前

5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621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第二批

201492115点前

5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927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第三批

2014102315点前

5个工作日内公布

20141026

10个工作日内公布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人大2015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郑大MBA复试结果公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