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CEO高级金融课程》火热招生

时间:2013-09-13 09:11:5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大讲堂举办《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公开课

  

 

  

 

  

 

  (北京,2013年8月24日)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大讲堂举办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公开课,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和中国经济周刊等主流媒体一同参加了当天的大讲堂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裴长洪博士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趋势发展分析进行了深度剖析。

  并且就“如何看待当前错综复杂的局面?中国经济会否陷入一轮新的危机?怎样才能使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如何标本兼治提振投资者信心,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助力?”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做出了解答和分析。活动当天,人大招生团队也在现场介绍了人民大学目前正在火热招生的《中国企业CEO高级金融课程》,为有志报考的精英们提供了课程介绍与现场咨询。

  《中国企业CEO高级金融课程》课程优势有主要以下三点:

  1. 把握机遇、整合资源

  v 整合金融与实业资源、实现项目与资本有效对接,中国企业CEO课程汇聚直接金融资本资源超过100亿。

  v 企业家与党政干部同堂研习、最优化匹配政企资源,共同探索政府与企业互相推动,结合实际,实现地方经济阳光与可持续发展。

  v 汇聚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俱乐部及各大同学会(MBA,EMBA等)资源,通过系列讲座和论坛,与国内外(金融)领域的学界翘楚、企业领袖、政府官员面对面交流,开拓资源、拓展人脉。

  2. 企业寻找转型机会、发掘项目及商业伙伴

  v 面对未来产业结构调整与市场竞争格局的激烈变化,中国企业需要突破固有战略思维,寻找新的商业模式以及资本支持。如:实业家如何借助金融资本实现产业升级或转型?实体经济如何拥抱互联网金融?项目资源如何与金融资本对接转化?

  3. 中国企业CEO课程辅导员教学管理模式

  v “辅导员”主要来自政府和企业中在金融研究领域的学术领路者、国际投行、政府监管部门、基金、证券等行业的高管,为学员及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及金融专业等相关辅导,帮助学员解决企业中发生的实际困难,达成长久的辅导平台。

  招生垂询电话:010-51559978

  网站:www.ruc-ee.org

  新浪微博:中国人民大学高层管理教育

  微信公众账号:ruc-ee


张新民:EMBA给中国企业家正能量
揭秘世界500强CEO母校:中国排名世界第二
王基铭发布201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2013的世界500强,中国企业的喜与忧
企业管理:轮值CEO制的挑战
500强上榜中国企业三隐忧 10%上榜企业亏损
王石:诚信是当下中国企业家最需要研究的商道
四位CEO总结的最成功的领导经验
成本管理:中国企业如何才能更高效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年北京交通大学房地产MBA第二批提前面试
上一篇:天津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